這個標題下的怪
因為最近工作量變多也較忙碌
忽略了家人&朋友....
太多事情說不上來的忙&亂
媽的病後情緒過於暴躁
讓我有些招架不住
工作對我來說
畢竟它是經濟支柱的來源
或許累了許多
身體負擔也增多了
對於單身的我是分散孤寂情緒的方式
只是對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時
已經刻意的趕回家即使是開夜車體力透支
聽到老媽的咾叨碎碎唸時
真的有些想回嘴頂話
但..仍是壓抑下來
常時間出差在外沒能陪她或在家
本來,錯就是我自己啊

當朋友見到老媽情緒發飆時
也和我探討著這個問題
且去年的我也鑽著工作上的牛角尖
還好,好友對我說了重話
在乎一人是否得寵的問題
讓自己情緒失控
好像過頭了
那不是我的為人&修養
但...我突然想起前輩對我說過的話
當一個業務早晚都會變的市劊
但...我也信心滿滿的保證著
我絕對不會變的
此時的我
和2年前的我有變嗎?
答案:???
就等你們告訴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