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公司已有近2個月了..
終於,見識到超級ㄉ功力
到彰化經銷商那新舊品舖銷已有數天
也聽說..宋's的功力非一般的高段
更聽說她的脾氣也非一般好..暴躁,
上班的時段更非一般業務的班表...
**最晚進公司上班&最晚離開公司下班的**
此時..我無言更驚恐,深怕誤觸地雷區..轟.轟,炸的冤ㄚ
還好,事先已做了功課(打探軍情)

一早進公司取車後,趕緊到經銷商那報到
路上心裡還盤算著..不知要等大牌業務到何時
居然她比我先到..我咧..奇蹟乍現
出門前..她要求車她想自己開我負責搭車就ok
怕事的我..答應了這個要求!
業績表都還沒開張.已近中午(因?私人事務需急件處理.我又答應了)
結果,先吃午飯去...
吃飯後以為還是輕鬆的,不盡然...
因正式上工後,是緊湊的店舖拜訪行程
約4h的時間我們已經拜訪了至少15家以上的店舖
且達成率近9成5,好笑的是我的身份前一分鐘是經理下一分鐘是主任
好笑的是..我幾乎都不用開到口
就已經達成下單數量
真的是..業務的話要打對折
路上我們吃著麵包先裹腹墊胃,再驅車前進竹山的客戶拜訪去
到時已近晚上8點..
因沒是先約拜訪時間,等了約半h..
終於盼到了客戶回來,又跟客戶聊了一會才下山去
原以為.,這是最後一家了
結果後面還有兩家...我咧
她也看出我疲憊的神情,私下破費買了咖啡請我..好提神.振奮精神
路上想請她吃個飯被她婉拒了...她說早點進公司打單好下班去
好想跟她說一聲..是我想吃啦!
ㄞ呦.算了..我也想早點回到家休息去
送她進公司後..看到小白後車廂的貨已經淨空了
真的粉.爽
因前4天的業務的達成下單量..根本就不及她一天的貨量
只能..豎起拇指欽佩她
也讓我當了一天的活動型的看板業務
但,這一天也足以見識到她的功力
不須強迫的進貨下單..就能讓店家輕易答應下單
和諧的互動..好讓人崇拜
但這樣的功力需用這般的時間&體力換取
我真ㄉ必須思考
因昨晚我近11點半才進家門,且還是告知主任太晚&太累了
可以不進公司交車?要不然會更晚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