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工廠窩了一周ㄉ時間還是躲不掉北上ㄉ命運
上週經銷商老闆向我開口和我商量未來ㄉ工作
但是..是嚴肅ㄉ話題也困擾我
一句"你ㄉ未來&人生規劃"
天生樂天ㄉ個性,從不去思考這樣ㄉ問題
卻在羅老闆ㄉ話裡
問傻了我...真ㄉ沒想過未來人生規劃
就連現再媽ㄉ身體不比以往ㄉ活力
我也只是要她別想多要放開煩惱才輕鬆
不讓她想多累了自己
但反而是自己想多了
出差一個多月後才發現媽感冒不舒服
忍著沒說也沒看醫生治療
也讓我最近常常不自覺ㄉ情緒到了低點
連講個電話我也情緒來,真是ㄉ受不了自己ㄉ淚線豐沛
刻意找了理由拖了一週後才北上
也因如此我也沒去思考人生規劃一事
或許現職ㄉ工作對我來說是不盡滿意
工作量&出差對現況ㄉ我
心裡還是有所顧慮家裡&老媽
朋友們ㄉ苦口我也都瞭
但工作就像是大廚說ㄉ五抖米不是嗎?
只是跳槽對我來說是"從沒思考過ㄉ事情"?
是我ㄉ工作態度讓他肯定我?還是藉我ㄉ資源來擴點呢?
但真ㄉ是公司裡ㄉ近度讓我提不上衝勁
不小心讓他看到了嗎?
今晚刻意ㄉ來電問起我ㄉ決定如何
但又是北上ㄉ業務對我來說真ㄉ有些困擾
讓我近來常想"是我工作態度好還是能力好"
要不然他怎會找上我咧
自認在工作上配合度超高ㄉ又不挑工作
只是為啥再我有惰性時開口呢?
讓我想著自己到底該怎辦咧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