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位小朋友來找我當地陪
週日那天等著2位小朋友來
居然等到下午近3點去
比我還會賴賴蛇
真是ㄉ比我高段ㄟ
第一行程先往鹿港去吃小吃
本人超愛ㄉ麵線糊
廟口前的路邊攤等等ㄉ
重點是找眼鏡先生綁吊飾啦
結果下雨天休息沒擺攤啦


只好準備殺到社頭看高鐵夜景去
但小朋友說那鹿港夕陽美?
想想沒雨應該會有夕陽吧
趕緊再趕到王功去看夕陽
因福寶濕地較無顯著景點
只是夕陽景好
還是王功將就吧
雖沒看到夕陽還是讓小朋友們
樂ㄉ很...隨便晃也晃到7點多
結果耽誤到看高鐵ㄉ計畫
但重點雖然趕但小朋友堅持去
那就去吧
反正趕車ㄉ不是我
因隔天需一早出門北上所以並沒接送服務
近9點多趕緊打電話托大廚查火車時刻表
確定好火車班次了
還是讓小朋友玩到快過頭
趕緊找她們回來趕車去
終於趕上了22:31北上列車
而我算是放心了
約莫23:00小朋友來電了
心理盤算著到台中了
小朋友開口第一句是"我們在斗六了"??????
斗六...台中???
原來22:30南下&22:31北上
剛好同時進站
那小朋友連看都沒看就上了車去
結果不用我說
各位已經猜到那答案
再從斗六搭車回台中去
回到那溫暖的窩時


原來玩過頭的代價是這摸ㄉ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