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不安情緒..
是延續著上週的工作情緒而來的
上週二8/14破了記錄..鋪銷到凌晨1點半才進家門
身心狀態來說..真的粉累
但看著宋’s認真的接單&抄貨單
我由衷佩服她的能力與店家的交情..
因上週同事來電傾訴工作上的挫折感
**南區主任質疑我們2人是否因懶的打報表..
  而和業務串通..,故意拉少店鋪數**
說真的,天大的冤枉ㄚ
當下聽到這樣的質疑時,心裡憤憤不平的怒火遲遲無法滅熄
才道出8/14到凌晨1點半進家門一事
但.當下只是想表達的是前一次和宋’s跑了近30-40家的店鋪數
而這次.卻只有15家以內..
而下班時間拉到半夜一事,要用店鋪達成當作績效表來評比
對於.我們2人來說太多不平..
我們的路線.行程並非我們能左右的..
而同事卻借由我的晚歸來借題越級報告
這樣並非我本意..
這是倒倒工作情緒閒談一事,卻演變成我的邀功等等
她想槓上南區主任無須扯我下來淌渾水
這樣的話題也搞到全公司辦公室都知曉..
果真.經理本於8/18回北區總公司...
更因此是今日專程回工廠內部開會
且會議開場關切直問我晚歸下班一事
我一往如常的表態..只要是公事我配合度無怨言
只求勿用店鋪數來評比..
那無法取得合理的平衡點數據
還好經理因順勢利導..安撫那陳’s憤憤不平不平心態
才得以平安安撫業務部的風波
只求...
     她能做任何事情前..三思再三思ㄚ
       **別捉別人來墊背..到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