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上來bo遊記的
是來倒垃圾的..

之前,無意裡得知前公司的接任會計,有意離職..(幸災樂禍的竊笑)
也知到她私下放消息讓同事放送*希望公司能買公務車讓她出勤&加薪貼補油資*
得知這樣的消息並不意外..
是誰會妥協誰..?我的想法裡早就有答案..
只是這個答案來的真快..
真的ㄟ敢的人要的到糖吃..,且要的理所當然臉不紅氣不喘
笨的人只能憨憨的做..做到死也沒人感謝你
現在,回想起那笨的要死的6年,卻心疼起我的小紅(金美滿小車)
為了讓自己不被狂風暴雨給淋濕,造成生命安危(身歷其境的人感同深受)
常常讓小紅於公於私之時的片體鱗傷..底盤的舵輪.輪軸換了N次,
也沒人知道它的辛苦與可憐
然而,早已預知的答案今日揭曉...
公務車...OK的
加薪貼補油資...OK的
**是公務車配給她專人公事&私人上下時間使用,油資公司買單**
看別人是這般的禮遇..隨她有所求
而..笨的人做到累趴了..也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更沒一句感謝(悲哀ㄚ)
說了這麼多廢話..只是發洩心理的不平衡而已
別問我會後悔離開嗎?
不會
因為,我沒離職這些禮遇我一樣也沒..
這樣的離開何嚐不是種解脫
也是另一種體驗轉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