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3是我煩上加煩ㄉ日子
醫院來電通知有病房可讓老媽入院做檢查了
因妹婿的堅持&關係
再加上妹妹請假回家接老媽過去醫院
讓自己感到真的很不應該
早在10月底老媽已經有些身體不適症狀出現
也礙於我連續到高雄出差2周&
台中有機經銷商2周(近深夜下班到家)
也因如此...
我也疏忽了老媽的不適..
在我面前服藥時,還應付式的問...感冒嗎?
媽也應付的回答"是"
直到前幾天大妹打電話給我才知道...
媽的不適並非是感冒
而是..高血壓還疑似腎臟病也出狀況
才知事情嚴重可大可小
也追問老媽...為什麼不跟我說呢?
老媽:你在高雄..又在台中..
不是不在家就是粉晚才下班回來
講有用嗎?你可以馬上回來嗎?
聽到時心裡真的難過的很...
**因去年底也是在高雄出差時
媽手受傷也是如此
當時我還怪同學知道還沒告訴我
卻被同學責罵..跟你說你就有用嗎?
你會馬上回來嗎?你媽怕講了也是擔心不如不要講就好**
類似的事情又發生時
我卻都是在最後知道且又是不能當下處理
那種自責又難過的情緒
自己也積壓許久
最近的工作量也增加許多也佔用到假日假期
幾乎無法有空閒
這樣的情緒積壓到N區的詢問時
&經理的關切時....
爆了...我那超低ㄉ哭點
因近日也一直責備自己有工作狂的執著
煩檢查後的報告....更煩以後的狀況我能怎麼辦?..?..?...
2年的工作我的 " 捨 , 得"
捨了啥...得了啥!
誰能告訴我.... 捨了啥...得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