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ㄉ,不曾對一份工作如此ㄉ期待

下午和媽包餃子時,媽仍然在擔心我出外工作一事
我沒回答太多..因若e-mail&fax履歷後,事過幾天ㄉ光景沒消息..
那也在預告著.."沒錄取.我該死心了"
真ㄉ不太想因為賺錢而工作,剛回絕某農會主任介紹ㄉ工作..
它是釣蝦場會計一職..但我不想終日在那污煙瘴氣裡工作..
可能..現在ㄉ我太有想法,老媽也不敢過問太多
猶豫了.一下午,化被動成主動吧!
來去面對心裡ㄉ疑惑..,致電詢問後..
已有新進遞補了,抱歉!
<我ㄉ心像似這交錯的鐵軌>

明知答案會是如此,還是面對吧!
腦子裡..瞬間空蕩蕩ㄉ,
再來繼續做現實社會人..向前(錢)看,找工作去
ps.套句阿梅ㄉ話..我真ㄉ想去敗一天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