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一趟奮起湖..重點是"緩慢"
168導航讓我失望...一路迷路ㄚ(那不是重點)
和細心ㄉ緩慢管家(猜..雅雯)閒聊後,讓我更堅定ㄉ想參與她們ㄉ行列
ps.這樣ㄉ工作環境是我曾嚮往ㄉ..且自認鐵定能勝任ㄉ
認識我ㄉ朋友.應該都會認同ㄉ..
雞婆ㄉ本性..已經燃起了!
好笑ㄉ是..自認開車習慣優良ㄉ我,居然第一次讓ㄚ福"沒電"(忘了關大燈)
是因近期太頻繁ㄉ接近大自然...好想回歸山林ㄛ!
讓我滿腦子想ㄉ都是"緩慢"...
在山產店飽餐一頓後,準備GO home時
才發現ㄚ福沒電...ㄚㄚ
還好,遇到好心ㄉ山產店夫妻(滿庭芳山產店)
幫了我們一車老少婦孺..才得以平安返家
返家途中..路過卡布里咖啡和好友聊起..想到緩慢工作一事
老媽ㄉ反應..還是離家太遠
說真ㄉ..不用你們ㄉ勸說,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考驗
想外出工作,也是想沉澱思緒..
說是規避責任或減壓都可以
同窗好友ㄉ話..句句說進心崁裡,封鎖太久壓力也傾瀉不停
你說ㄉ道理,我都明瞭
如果,想出走ㄉ我...
不管,是否成行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想說..我自然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