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剛和老媽討論完,*我家鐵捲門沒多久..*
年將近..但我感受不到那氛圍,
可能,和我以前ㄉ工作因素有關吧!(ㄚ離題了..那不是重點)
下午和老媽在打掃門面時,討論到我家那怪ㄎㄚ的鐵門..
每次我們任何一位晚回家時,都會擔心吵到隔壁ㄉ姪女,
鐵門會製造那可怕ㄉ聲音,
也因如此我才能在3F監視"誰晚回家"
正煩惱著..如何解決噪音時?
想到老爸ㄉ朋友..海龜伯,
但這點小工作要麻煩老人家嗎?
重點是沒tel可以聯絡上..
這時.跛著腳努力ㄉ站高板凳擦起,
那沾滿灰塵ㄉ玻璃門時,聽到一陣超老爺車ㄉ引擎聲..ㄅㄨ.ㄅㄨ..
多看了一眼..但也差點跌下高椅凳下,
急著叫老媽..趕緊到外頭把那"海龜伯"留下
心裡暗爽著..
剛才挺背ㄉ滑倒弄痛了腳趾頭,現在..居然順著我ㄉ意念
和海龜伯聊了一會,不得不佩服他ㄉ老經驗
用聽ㄉ都可以知道怪ㄎㄚ鐵門ㄉ毛病在那裡
也跟海龜伯道出剛剛在助唸著期盼他出現..
更好笑ㄉ是..
洗完門窗後.接著洗機車..,神奇又好笑ㄉ事發生了
想偷懶ㄉ我..不想把機車牽上騎樓,
正想發動機車時..發不動,以為是我弄溼機車...
停放好機車.正想檢查電池時,
媽.電池不見了..電池被偷了..(不是我ㄅㄨ.ㄅㄨ是小弟ㄉ)
小弟下班後,告知電池一事..
他ㄉ反應..正常ㄉ,燈泡都拔了還差電池嗎..習慣
飽餐後.也給它洗澡去,以為腳趾頭髒..刷了幾下好痛ㄛ
ㄚ.ㄚ.腳趾頭整隻"烏青瘀血"..真是痛
今天.真的是敗給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