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的凌晨..
這個早..讓我真的無言,
夜裡的春雷聲..聲聲告知著春天近了
但.卻沒知會我,它準備來場傾瀉不止的大雨..
因這場雨在我酒足飯飽之餘,返回溫暖的家時..
迎接我的是一腳踩上濕漉漉的地墊...
天啊..不會是懲罰我過度的放縱生活?
4點..當下腦門ㄉ睡意全退去了
本想留到早上和老媽一起整理的..
想想..還是捲起衣袖..勤勞趕水去,
一邊也訥悶著..一樣是同家建商蓋的屋子
不曾聽過隔壁親友有過這樣的情形..
是我家流年不順?還是其它的原因?
相同的水患..1月底-3月底已有4次的記錄
這已讓我和老媽困惑不解..
整理近7點已讓我的倦意萌生..體力呢..也極限了
心裡.誠心的祈求老天爺,別讓水患問題困擾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