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已經讓我記憶深刻,

小弟機車ㄉ電池不見了..
但.2/27讓我驚嚇&慶幸感謝..,
踏板墊已翻開..電池還在.螺絲不見..(有問題ㄛ)
騎著受創小紫ㄉ出門求醫去(有異聲.怪怪ㄉ)
辦好事情後,和三八好友出門"賞車.殺價"去..
路上提起.剛剛發生ㄉ事,
為什麼..都是我家ㄉ機車在捐獻呢?
好吧!還是別和偷兒賭..,睡前乖乖ㄉ把機車牽進隔壁放
ps.除非小偷您還能先打開鐵捲門再偷,那我也認栽了..
昨晚再度知會隔壁親戚,要小心小偷猖獗ㄉ行為,
否則.下一個會是誰..?自求多福...
結果,隔壁堂弟ㄉ機車早已經中獎了,
好像,是和我ㄉ小紫同一晚中獎ㄉ..
只是..我較幸運ㄉ是電池還在..機車怪怪ㄉ..
**但.如果.真ㄉ.堵到那小偷的話,
我那自傲ㄉ修養.可會先拋開ㄉ,別激怒我..造口業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