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應該是帶著超級疲憊的肉體昏睡去
但..卻有些亢奮失眠狀態
5/15~5/17這三天我在台北Sogo支援公司於百貨公司商品特賣活動
在5/15這天有位小姐帶著困惑詢問著公司商品口味的特色
當然我也發揮著超級服務態度的精神
為她解說每種商品的口味及特色
待我細心服務後換到我的目標(結帳)
也帶著勝利笑臉歡送恩客離開

卻在約1h後恩客回來攤位前
說了一件"社會病了"的事
因為她快回到家前
發現剛買的戰利品不翼而飛了3包
以為是粗心才拖掉了購物車裡的戰利品
沿路回頭找.....沒找到
她猜測東西是被喜歡麵線羮&肉燥米粉的順手帶回家了
看著她對人性的失望不解的離開
和同事討論後的結論是
"她不像貪小便宜的人"
抓起紙袋隨意放了2包沖泡冬粉
追到了電梯口向小姐解釋小小心意彌補遺失的不足
她也說了不好意思收
並非要求補償,只是好奇東西為何會被偷走???
也誠心向她說了支持公司商品
已經是給我們的肯定

在下午看到熟悉的背影&氣質的談話聲音正和同事聊起前天的事
為了那天的麵線羮又回來購買
結帳後轉身看到我時
拉著我向在大學任教企管的先生介紹我
我替公司形象加分值得嘉獎
只是受益卻是百貨企業
有些不值
和她小聊一下後
我的精神又振奮許多
謝謝她的鼓勵
讓同事看到我的自樂笑容


今天也遇見了去年底的回籠舊客人
親切向她打了招呼後
趕緊招呼試吃的工作時
那大姐跑來叫我堅持要我向她服務
這樣的感受真的讓我肯定自己的敬業
也肯定公司的商品

謝謝你們給我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