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遊記...
非常ㄉ難產..
也拖了好久...
難道.好東西不能私藏嗎?
每趟行程後..總會和好友們討論誰家東西好&服務好
但..唯獨濃湯鯛魚鍋&泰式酸辣咖哩鍋,讓人回味..

**看了圖片我又餓了
趁著店員ㄉ不注意..偷偷拍起照來..
好放在電腦前..用思想來品嚐**
這趟健行..
給它輕鬆好走..
因走路不是目的..目標是卡布里的美食啦!
所以我今日ㄉ美食是..開胃ㄉ"泰式酸辣"
討厭ㄉ老媽每次都要肖想別人ㄉ好料
我幫她點ㄉ餐..鯛魚鍋..又改香菇雞肉褒
她拒絕後..又看上隔壁ㄉ鯛魚鍋...!
真是ㄉ我家老媽真是欺負隔壁ㄉ..一定會敬老尊賢
至於..我就是幫大家清鍋底
誰叫每種我都想吃..(沒形象了..ㄚ)
我這次更奸詐..
餐後飲料改掉往常ㄉ熱拿鐵..

叫老媽點我幫忙喝...(偷笑中)
自己點上美式冰咖啡
那濃郁的苦甘..到家都還有濃濃ㄉ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