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先跟自己說的.."生日快樂"!
等你們看到這篇時,我想應該出門去放空了..
我也知道妳們想跟我講聲祝福的話
這樣的心意..我了解
這一次想學著一個人出門,一趟不急.慢慢來的路
沒事先讓妳們知道是怕你們擔心
放心..我會保重ㄉ
(**因為我會是爬山墊後擋ㄉ那一位.當然會保持體重ㄉ**)
我不介意你們唱生日快樂給我聽
但要唱大聲點喔!我才聽的到(山谷會有迴音的)...
謝謝你們的祝福!
ps.若有蛋糕...
請留著等我回來吃!

我背著妳們送的禮物出門去..
只能簡單的跟妳們說"謝謝"
但,禮物我超喜歡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