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吃晚飯
難得,昨天晚上能這摸的準時下班回家吃晚飯說
剛從.南高雄出差回到中部來跑經銷
心裡歡喜著回家吃阿母主的飯&飯後睡大覺(真爽)
才從經銷商那出來後,認真的打了電話回去跟阿母撒嬌要飯吃
正再那五權西路上等候完綠燈
準備放煞車踩油門,碰.碰....
我跟小旺(公務車)被撞了
心裡也正想著"理要直.氣要和"
下車後走向追撞我的車主去
那車主猛說:看維修費多少,他會負責的!
就先別報警,車子的損傷好像不大
要不要請車廠報價私下和解就好
我:不方便這樣草草處理,礙於這輛車屬於公司非我私人所有
知會公司主管後再決定,然而聯絡上主管後
主管堅持報警備案保護權益為先
也因我們2部車在下班車潮時段,造成了交通較雍塞(真是歹勢)
等候的同時先後來了2部警車,解釋著學長正再處理另一件事故中
好不容易盼上了學長警員來做筆錄
只是,就我&對方車主+警員先生在面對面做筆錄時
卻在平行的對面車道施工路段
我們3人親眼看著那騎士妹妹機車閃躲不及
給它連人帶車的翻滾跌落施工空洞裡
然而,我們一直以為另2位員警知道騎士摔車一事
我們仍繼續做著筆錄動作
換我做好筆錄等待的同時
我有點雞婆的走向另2位員警身邊去
因那2位警員一位似專心的指揮交通而另一位卻是用心的啼電話中
我:先生..不好意思吼!對面施工的坑洞裡摔了一位騎士在裡面,有十來分鐘了ㄟ
你不過去看看人車是否平安嗎?
警1:有嗎?我沒看到不知道...
我:我們3個人都以為你們2位有看到ㄟ
坑洞的上方有頂安全帽晃來晃去那就是摔車的
警1:ㄟ..ㄟ..對面有人摔下去洞裡(叫著警2啼電話那位過去看看)
過了十來分鐘..警1問我們2位方便過去拉車上來嗎?
過去一看那騎士妹妹摔到約近2米深的坑洞還一身爛泥巴
當我們和附近鄰居正找尋著拉車工具時
也討論著不知妹妹是否知道待會要報警換她做筆錄咧!
已備日後可索國賠或建商賠償用
因為,施工路段的警告號誌放的太近路口
(有多近咧!就坑洞邊約一呎30公分左右)
過了近1h後,忙完了筆錄我們2位都客氣著向對方說聲:
抱歉...耽誤到大家時間,還好人平安無恙!
想想,好像我的冤親債主都好客氣ㄟ
回家路上主管來電關切是否平安後
自己想想就覺得好笑ㄟ
前陣子 新聞才撥出"一個事故地點2起車禍"
怎摸也讓我遇上呢?
這樣的情節讓我遇上還親眼看見ㄟ
也慶幸著人車平安啦!
世上的事情巧合真事無奇不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