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這一直是我對身旁親友祝福

親情&愛情..這樣的選擇題,我們兄妹們從不去干涉老媽的決定
畢竟,是我家老爸提早到西方享樂去
讓我家老媽辛苦獨守我們兄妹

所以,在那以後的日子裡對於這樣的問題
我們樂於接受這個選擇題的出現

然而,近幾年有位男人出現在我家生活中
對於老媽的未來有了依靠,我們樂見老媽的改變
生活上的多采多姿讓她開心許多
對於親戚的保守觀念我們也不願多想或顧慮
畢竟,那是我媽的選擇且我們兄妹並不能捨棄工作全心陪伴
有人能替代我們陪伴她,讓她開心快樂充實以後的每一天
生活上的摩擦讓我們彼此適應了

然而,這一次老媽大病之後對於親情&愛情上
有了不一樣的選擇答案
也讓她抉擇許久,子女的隨侍照料
讓她體會到親情的重要
她看似重要的愛情卻比不上其他親友的關心
讓她看淡看破了這樣的愛情關係

而我是希望老媽三思這決定
或許在世俗信仰上有著說玄不玄的奇妙
因為迷信的說法眾說紛云&生死關頭後珍惜親情遠比愛情的重要
朋友說我不懂事”應該支持老媽的決定”而不是反對
但我必須實話說,不應該用迷信的說法決定這個答案
或許,事情並非是我這局外人能決定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