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在做啥呢?
那就是在醫院陪老媽啊!^^
但是,是開心的fu
因為,昨天下午已經拔管了(肺積水引流管)
所以,昨晚和今早刻意的陪媽到醫院附近走走
看看是否有氣喘或胸悶...
還好,一切ok啦!
因為拔管動作仍有看不到的風險
還是,多聽醫師的注意事項較好


還有個提外話...昨天下午隔壁床來了新鄰居
就一個人自己住院,
雞婆的我聽到老媽說:她會冷ㄟ,咧發燒!
跑去床簾邊輕聲的叫她:若太冷可調冷氣溫度,不用顧慮我們!
ps.因冷氣調節器在她床簾裡,所以囉!
重點是...她居然口氣超差的說:不要吵我!
我咧!好心沒好報...
只能替她找理由,就病人嘛!情緒不穩定ㄚ
但,不能理解的是為啥她做啥事時...
就一定要大動作大聲音嗎?
真沒禮貌說...
還好,我跟老媽心想沒差了!
因為我們今天就要出院了!
不用跟她當鄰居
開心的很....
現在就等主治醫師來查房
給個出院令放行,順道預約近期的複診日期囉!


謝謝你們沒過來探視&打電話來關切
你們的好意我都知道,
就光看著簡訊時又溼了眼框
所以,你們來我還能見人接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