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時刻....
本應該是手機的鬧鈴聲響
結果,卻不是吵人的鬧鈴聲
仔細一下...驚嚇的從床上坐起
因為電話那頭老媽的聲音
虛弱的不行
讓我瞬間清醒了所有腦細胞
遠在台北的我
卻一點法子也沒
大妹也因工作業務需求到國外出差中
老媽虛弱的說痛到沒法坐車
而老哥&老弟又不會開車
讓我急到淚線又開始飆
這時腦袋真的空到不行想不起任何人或辦法
因之前同學朋友告誡我出差頻率過高
讓老媽有過受傷瞞我未告知我
"這麼遠,講了你會回來看我嗎?"
想到這句酸到也不敢打給朋友同學

到了8點懸著一顆緊張到不行的心近總公司
不想讓同事看到我的發達淚線
躲到會議室裡打著電話聯絡著
淚線發達到不行
想請假又掛心隔日需到北市府說明一事
刻意打了電話問同事試探了可否可北上陪同
回應呢?可能沒空有事要忙...
而我也又回到那空掉的思緒裡
聯絡上可以幫忙的妹婿&阿伯&老哥
從小診所到彰化某醫學中心
等待真的可以殺死一個人
讓自己一直擔心會不會來不及
聯絡到醫師的說法應該沒大礙
就原本慢性病的抵抗力差又加上流感過久
身體過虛弱些
下周再看檢查報告
這時才放下心中大石
踏出辦公室大門工作去
那時已是近午時3點了
發達的淚線也稍稍收線中

心裡還擔心另一件事
就是到北市府說明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