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是謝謝呆風&大廚
單純的打電話只是想詢問台北停車問題
卻讓呆風的問話給問傻了
一句"吃飯了沒,先去吃飯再工作"
也問出感動的熱淚來
最近讓老媽影響我的出差工作情緒
讓自己累的不想在家說
也只能和大廚&呆風吃飯時聊聊
咾叨一下情緒
像燕子就不諒解我周五為啥要趕回家
已經粉累為啥要這麼趕呢?
說真一方面為了想安撫老媽那依賴ㄉ情緒
另一方面是我也想念老媽ㄉ家常菜&家鄉的小吃
ps.簡單說就是想家啦!
大家別笑,雖然常出差在外
還是沒離開過家裡的小孩啦!

還是,謝謝你們這些朋友啦!
沒說的朋友們...
我都知道
你們也是關心我ㄉ
只是若講到我ㄉ眼睛裡有水水ㄉ
就是我有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