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在外的我最討厭的是吃晚飯問題
所以...先知會好友要到家裡騙吃騙喝去
終於忙到下班
肚子早已唱空城記去了
所以趕緊到汽車旅館辨好入住事宜
就飆到好友家吃晚飯去
在飯後2個小鬼就吵著玩will
賽車.網球.保齡球等等
每開玩一種遊戲時
好友就先提醒我別玩輸4歲小鬼ㄛ
結果...
每玩一種就輸一種
還輸ㄉ粉離譜(分數差距真ㄉ難看ㄉ很)
好笑的是手臂好酸ㄛ
小鬼還給我下明日戰帖
擺明的給我難看
看著小鬼對3c產品ㄉ沉迷熱衷
熟練的身手背影
更讓我和好友感嘆著
歲月催人老
真的...被小鬼們給追老了
就連看似簡單的3c遊戲
讓我體認到年紀差距.智能反應
已經趕不上小鬼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