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的今天
對我有特別的印記
是老爸過世前病危的前夕
因那年那天的我正在外地遊玩著
只是今天給我一個嚇人的消息
因北上工作需要出差到桃園
也投宿到汽車旅館裡休息時
大妹來了電話
問著出差天數一事時
也刻意的告知著
"大伯母喝藥自殺了"
我咧
心裡想到明天是老爸的忌日
怎麼大伯母今天給大家這麼"驚喜"
追問大妹那情況是否安然無恙
還好,一切平安!
稍晚換老媽來電有些微詞
而我也直接的問了大伯母的事
心理粉想跟老媽講
千萬都不能學大伯母因病痛的苦
做了無知愚笨的傻事
但我沒說出口
心裡也是怕著因此提醒老媽病痛一事
電話裡只是跟老媽說著要常和朋友出遊閒聊串門子
保持心情愉悅..
那腦袋裡才不會有奇怪的想法
簡單的說...就是"不要想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