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這天我請假去....
為啥請假..
因雞婆成性.並非炫耀拍攝能力
單純只想讓同事有個回憶
所以..請假去!
但.卻在婚宴後回到公司整理些資料後
碰到總公司陳經理開了個小會議
了解近期ㄉ新品及商品ㄉ注意事項
並沒停留過久
因已查覺到他們3人有事瞞著我ㄉ樣子
只是不想戳破...
所以我也回家去
**只是在停車場時N區和S區ㄉ對話我已經聽到
"叫她坐我ㄉ車"**


好笑ㄉ事也隨後發生了
回家路上加了油洗了車後
才剛進家門坐上沙發沒多久
前輩ㄚ秋來電給我
接通ㄉ第一句問我:在那裡.我找不到啦!公學校咖啡在哪啦..
白目ㄉ我刻意ㄉ回答:你打錯了ㄛ..你不是要找我ㄉ
前輩以為我接錯電話認錯人還是跟她開玩笑
我也認真ㄉ回答:我肯定你不是找我ㄉ..因為我在家裡ㄛ
前輩嚇一跳...直問我為什麼我沒去??????
因她以為我有去才答應他們ㄉ邀約
她追問著他們3人怎麼可以這樣排擠我..怎麼可以這樣..
我也很想知道ㄚ
只因我沒能像她一樣迎合他們ㄉ無聊行為吧
所以也拜託前輩不告知他們早已被識破ㄉ事
也當做沒和我通過電話
結果前輩還是刻意ㄉ問起我怎麼沒到?
回答是我請假幫呂'S拍照太累不敢叫我來
前輩心裡也是OSㄉ很...
6/30一早在辦公室裡N區和新進也一答一唱ㄉ唱雙簧
向我解釋6/28下午咖啡事件是臨時起議ㄉ
聽到又要裝作不知情ㄉ樣子
真ㄉ有點難..因不知開如何接話給2位紅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