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單純..是我從霞喀羅回來ㄉ口頭禪
看著友伴們都已整理好遊記ㄉ照片,我也應接上..
但昨夜整理了近2/3,結果系統整理.來不及存檔,
只好在來一次..真是在給我機會練習

12/22先開車北上和朋友會合,卻看到好友風病況比前一晚ㄉ嚴重
更是硬著頭皮和好友們將好友風,從老人家ㄉ面前攙扶出門前往內灣投宿
說不擔心某風ㄉ病情是騙人ㄉ,心裡寄望著下午2隻針筒發揮藥效
還好.特別看護ㄉ細心&2隻大針筒加持之下
好友風和我拖著欠安ㄉ身軀..出發去,
一早從山舍出發,迎接我們ㄉ是一路崎嶇不平..山路,
就連神勇ㄉ呆米也舉白旗投降(暈車想吐..)
因專心開車卻忘了時間ㄉ流逝,終於到了霞喀羅停車場..
ps.快到霞喀羅路段.出現了落石坍崩,2顆大石硬是停在路中間不給過,
小巴士也表演起快速通行ㄉ戲碼(ㄚ..忘了拍照)



踏進霞喀羅眼裡是看不完ㄉ林相也道不出ㄉ樹種,
枉費老師ㄉ教導..把所學知識,奉還了!
還好.還能向呆米屁出"3楓5戚"
這一路不枉病號風保證ㄉ輕鬆好走"養老段"
請別誤解養老ㄉ意思,養老它是一個部落..
一路上,一直是脫隊ㄉ狀態..並不是身體欠安,
實在是各類ㄉ樹種及植物都讓我放慢腳步欣賞
就連那不起眼ㄉ紅果,也讓我多按了幾下快門
輕鬆一路ㄉ我們行進到崩塌路段時,曾一度放棄...高度落差應該有100m
在折返ㄉ路上遇上前進ㄉ山友,告訴我們有路下溪底..
燃起了我們那羨慕ㄉ傻勁
ps.溪底河床上已有好多山友在那紮營.野炊..
在下溪谷時..不時替梅妹拍下我們不畏危險ㄉ記錄照
(恨..沒帶小數位出門..)
那抖峭ㄉ大斜陂..在我們ㄉ眼裡,只是北插ㄉ小意思
下到溪底前..還要當麻豆停格拍照證明,它ㄉ危險度..
更好笑ㄉ是..一票人好期望我ㄉ到達,因為鍋具.瓦斯都在墊後ㄉ我背包裡,
結果,到達溪底ㄉ我開死忙碌起伙伕ㄉ職責..忘了給那神樹來張照
ㄚ.更爆笑ㄉ事,原想喝熱湯ㄉ我們..,煮出10人份一大鍋麵線(只見麵線不見湯)
聽說嚇壞了..衛星波哥
團結力量大..我們終於嗑完那一大鍋嚇死人ㄉ麵線
那病號風也盡力ㄉ嗑了不少...感恩!
整裡好行囊..要專心爬那大抖坡了
回程ㄉ我更脫隊ㄉ離譜...因我又在享受那芬多精ㄉ饗宴

**我想睡了,改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