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勁會隨年紀的增加與生活的安逸成反比;
其實安於現狀也可以過一輩子,若非是不得已,想想又何必自找麻煩。

“放手一搏”不是妳這種性格會想做的事,
而就過來人的經驗,
也坦白告訴妳,
這種事還真是不會有什麼全然美妙的滋味。

這段話..(因為我真ㄉ粉懶ㄉ打字)
從朋友那看到ㄉ543..剛好觸碰到近日的五味雜陳

前些天無意ㄉ又晃到"緩慢"
那我去年這時惦記著的夢想中ㄉ職場
看到剛新鮮&發燙ㄉ織夢行列訊息
真的又燃起我那打不死ㄉ蟑螂般ㄉ鬥志
但.又礙於自己給了太多ㄉ理由
打熄心中&腦裡ㄉ衝動

離家外出工作..我相信老媽會是反對ㄉ
因距離太遠...
家裡的依賴+打理大小事..

但.若是離開現在的職場
我肯定老媽會是舉雙手贊成的
因..不見我蹤影的時間,真的太頻繁了
PS.出差外宿頻率超高ㄉ

且現在根本沒有人可以做交接職務
腦子即使有動念也成不了氣候ㄉ
想的多.顧慮多=白日夢

前陣子,經理才剛提議升我職等一事
雖然當下已拒絕..
但經理仍說自有打算的..不用有壓力啦!
職業倦怠期..我真的不知道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