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惡水路..我已經可以把它拋到腦後 經過十來天ㄉ交接工作,每天上班ㄉ第一件事..看看新進可有來上班因為.這會讓我擔心..沒無法順利離職,如新進ㄉ職ㄉ第5天請假,我以為..前一晚ㄉ雨水讓她卻步了,還好是小孩病了...只是單純ㄉ請假 但.第6天早上...過了8點後沒來,我心裡慌了..,約8:20電話鈴聲響醒我慌掉ㄉ呆滯接起後ㄉ心情更是跌到谷底..,新進來電告知"我要離職.因上班時間無法照顧到小孩" ,這樣ㄉ理由是我預料外ㄉ事,因我第6感告訴我..我ㄉ叔叔(老板)一定會答應小孩可帶到公司來上班ㄉ,只是這個要求我請她再找時間跟老板們商量而已,結果.還不到時後就提出.讓我慌恐ㄉ像熱鍋上ㄉ螞蟻,找盡理由請她再考慮一下..我也替他跟老板商量一下,還是....謝謝.不好意思..抱歉..對不起..各式ㄉ道歉已經沒法子可已讓我平靜下來 這些天下來..我幾乎用盡所有ㄉ力氣告知她工作上ㄉ一切事務,換來ㄉ是我白費心力.. 心裡那難過ㄉ情緒,幾乎快崩潰...然而這樣ㄉ結果還是告知廠長(我那超情緒化ㄉ堂弟), 更讓我心裡懷疑著堂弟私下和新進ㄉ協議裡有著多大ㄉ讓步空間 是接受她遲到半小時&小孩假日可到公司陪同上班,(對自己人卻是1分鐘扣半小時時薪),原來我們兄妹不比外人來ㄉ好 待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